top of page

​「喜晴亦見晴」源起︰

就第五波疫情爆發以來,有不少人士確診。本計劃的服務使用者亦不例外,由於見到確診者的身體狀況對比染疫前有一定分別;所以,本計劃向新冠肺炎的康復者進行了一項調查,了解他們的身體狀況的改變。

結果發現,大部分受訪的確診者在康復後,都有疲倦、肢體乏力、喉嚨痛、關節或肌肉痛和食慾減退的現像。

就以上結果,專職團隊針對個別服務使用者的情況,為其治療計劃作出微調。另外,由於疫情來得太快太猛,太多不確定因素導致服務使用者未能好好預備,而醫療系統也瀕臨崩潰。是次疫情,更能突顯社區康復的重要性。

所以,本團隊透過拍攝一系列短片,與大家分享服務使用者的第五波康復後的心路歷程,至服務團隊與個案如何克服「長新冠」病徵帶來的狀況,讓服務使用者在社區好好生活。

無論情況如何,服務團隊都會與大家一同並肩前行,繼續關顧各位服務使用者,用心過好每一天。

bottom of page